:):)
:):)
:):)
:):)
一组非常清晰的采风作品,好像是在藏区吧?十分欣赏!:victory:
非常漂亮的风光片!高度欣赏,加分了!
好风景。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11-1-14 16:45 编辑
离开喧嚣的都市,投身到大自然中区,把大自然的美凝固在我们的镜头前,拍的很漂亮,但有几幅天空中的白云有点高光溢出,有渐变镜最好了。
大气,美丽,欣赏。
五台山 发表于 2011-1-14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非常清晰的采风作品,好像是在藏区吧?十分欣赏!
是的,是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