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14 10:39:53

:):)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14 10:40:56

:):)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14 10:41:56

:):)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14 10:42:53

:):)

五台山 发表于 2011-1-14 13:40:42

一组非常清晰的采风作品,好像是在藏区吧?十分欣赏!:victory: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14 13:51:11

非常漂亮的风光片!高度欣赏,加分了!

雁南飞 发表于 2011-1-14 14:05:51

好风景。欣赏学习。

迷影 发表于 2011-1-14 16:43:12

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11-1-14 16:45 编辑

离开喧嚣的都市,投身到大自然中区,把大自然的美凝固在我们的镜头前,拍的很漂亮,但有几幅天空中的白云有点高光溢出,有渐变镜最好了。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14 17:15:27

大气,美丽,欣赏。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1-14 17:45:22

五台山 发表于 2011-1-14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非常清晰的采风作品,好像是在藏区吧?十分欣赏!

是的,是藏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