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11 00:15:04

光影抓拍太漂亮了,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夸父 发表于 2011-1-11 01:29:10

片子非常精彩:victory: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1-1-11 08:54:58

精典!好拍摄,太美了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1 10:15:44

拍得很美!来学习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1 10:26:14

这片拍的太美啦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1 12:39:21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大叔 于 2011-1-11 12:40 编辑

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

谢谢阿黄支持!!!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1 12:41:22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多指教!!!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1 12:42:19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吴老师,请多多指教!!!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1 12:44:35

回复 夸父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多指导!!!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1 12:45:27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指导!!!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红嘴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