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抓拍太漂亮了,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片子非常精彩:victory:
精典!好拍摄,太美了欣赏学习!!!
拍得很美!来学习了!
这片拍的太美啦
本帖最后由 踏雪无痕大叔 于 2011-1-11 12:40 编辑
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
谢谢阿黄支持!!!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多指教!!!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吴老师,请多多指教!!!
回复 夸父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多指导!!!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版主,请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