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lol火红的年代~火热的轧线~:victory:
:'(:'(:'(:'(不带我去呀
好手法,好拍摄!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火热的轧线~火红的年代~;P;P
火红的年代:victory:
没骗你,我真在这个单位上班,就是轧钢厂:lol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鼓励!请多指点~:handshake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1-10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骗你,我真在这个单位上班,就是轧钢厂
难怪出了这么多片子.
枫红姐找时间去看你们车间火热的轧线~火红的年代:victory:
张张经典,钢铁就是这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