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下得小了点.:lol
不错,欣赏
要是有雪多就好了!我们起得迟了点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0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有雪多就好了!我们起得迟了点呢!
对头.
雪多点就好了!
很漂亮欣赏学习!
:lol:lol:victory:
那天的晚饭吃光光!:lol
:lol
肯定喝高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