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好片,怎么就没拍摄参数啊!
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
这个站点的图片太小,只能用魔术手压缩了,所以数据没有了。
用魔术手压缩也应该有的吧.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老谢很内行啊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lol我魔术手设定删除的
不要删除,让我们学习麻.:lol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o怕不会哦,我要向你学习才是真的呀。
大叔 客气了.:lol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0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版主,我还准备今年去趟版纳撒。
不要吃独食,通知一下.:lol
张张精美,张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