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我很想吃一点点,看上去就好吃,拍出了社会主义好的生活环境.一组好片.
啊!还给芳草加了十分啊!多谢巴山大哥!:handshake:victory:
这个网站真是人才集锦,个个身藏绝技.有机会一定来品尝方草老师的厨艺.
呵呵,芳草没有那么优秀啊!彩云追月你好!芳草期待着你的到来:handshake
噢······,美味是这样做出来的。
有了芳草的腊肉,这里很热闹啊:victory:拍的不错:victory:
顺天人 发表于 2011-1-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了芳草的腊肉,这里很热闹啊拍的不错
谢谢王老师的鼓励!芳草很佩服王老师的作品!特别是这次获奖作品,令人叫绝!:victory:
夸父 发表于 2011-1-8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噢······,美味是这样做出来的。
: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