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11 17:00:36

欣赏老师佳作!花拍的太漂亮了!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11 17:22:17

弱光应很好,美图,力作!:victory::victory: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12 11:13:06

漂亮的小花,赞。。。。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2:52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11 17:00
欣赏老师佳作!花拍的太漂亮了!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3:08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11 17:22
弱光应很好,美图,力作!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3:32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12 11:13
漂亮的小花,赞。。。。

谢谢老师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金丝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