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11 17:00:36
欣赏老师佳作!花拍的太漂亮了!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11 17:22:17
弱光应很好,美图,力作!:victory::victory: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12 11:13:06
漂亮的小花,赞。。。。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2:52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6-11 17:00
欣赏老师佳作!花拍的太漂亮了!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3:08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6-11 17:22
弱光应很好,美图,力作!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沉mo
发表于 2020-6-13 16:43:32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6-12 11:13
漂亮的小花,赞。。。。
谢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