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6 23:39:24
2011年摄于昆明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6 23:56:24
发片完毕,欢迎指导!!!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7 12:09:46
踏雪的微距越玩越出彩了.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7 12:40:35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夸奖。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1-7 13:00:28
拍得精彩,我喜欢P6。: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7 13:11:46
好花,拍得真好!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0 21:47:12
好片顶上来.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10 22:07:22
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1-1-10 22:10 编辑
昆明是花的海洋摄影者的天堂,还要去的....../现在说前年去时我没买机子:L;P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0 23:24:52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春天去哪里最好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1 10:39:53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