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6 23:39:24

2011年摄于昆明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6 23:56:24

发片完毕,欢迎指导!!!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7 12:09:46

踏雪的微距越玩越出彩了.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7 12:40:35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谢谢版主夸奖。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1-7 13:00:28

拍得精彩,我喜欢P6。: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7 13:11:46

好花,拍得真好!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0 21:47:12

好片顶上来.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10 22:07:22

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1-1-10 22:10 编辑

昆明是花的海洋摄影者的天堂,还要去的....../现在说前年去时我没买机子:L;P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1-1-10 23:24:52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春天去哪里最好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1 10:39:53

: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