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1-1-5 21:37:08

把佳丽拍的更美了!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5 21:50:25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谢谢欣赏!请多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5 21:51:05

回复 老枪 的帖子

向您学习!请多指导。

花瓣雨 发表于 2011-1-6 00:40:24

拍的漂亮!MM漂亮!:victory: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6 09:04:34

回复 花瓣雨 的帖子

谢谢版主欣赏!请多指导。

关山人 发表于 2011-1-6 09:21:29

佳丽漂亮。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6 16:22:35

欣赏!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6 21:44:51

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

:handshake欢迎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1-1-6 21:45:1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部副主席指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几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