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1-1-8 20:34:50
好漂亮~:)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8 23:10:06
拍摄不错,就是太冷了。
小凌儿
发表于 2011-1-8 23:15:35
我喜欢,我真得喜欢这样的片子。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8 23:26:48
去到北方还有点阳光,回到这里冰天雪地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9 22:16:47
:victory::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9 22:17:08
:victory::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0 10:57:28
冰天雪地你还:victory:.:'(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11 09:20:28
谢老师,谢谢你鼓励。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11 09:21:25
小凌儿,我可是见过你的真人的。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1 10:31:23
太美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