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7 16: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虞美人???虞美人??这是那种小臭菊吗???
是罂粟花的亚种吧,:P
好美,其实花的美丽与它的罪恶搭不上边滴,他的罪恶当世的人给它加上去的。
我本美丽,我无罪。
我本美丽,我无罪:victory:
我本美丽,我无罪:victory:
罂粟花很漂亮的.
:lol是很漂亮啊
真是美丽!! 好构图 好微距
真是美丽!!
真的很漂亮.
各种形壮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