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莲不好拍,因为机位无法多变。色正,欣赏,好拍,支持,:victory::victory:
又快到了拍摄荷花的季节了!漂亮,欣赏了。。。。
拍得真美,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5-27 12:59
睡莲不好拍,因为机位无法多变。色正,欣赏,好拍,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handshake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5-27 20:02
又快到了拍摄荷花的季节了!漂亮,欣赏了。。。。
谢谢老师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