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牢记历史,永爱国!
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handshake:victory:
谢谢点评!
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对得好.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29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牢记历史,不忘国耻.
这地方我去了多次。看了就难过。这是腐败落后的结果啊!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片子处理不错的。你试试 在图层1上滤色不透明度30 图层2柔光不透明度20。片子会更通透一些。(个见)
我没去过:(:(不忘国耻
谢行师!我去按你说的方法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