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如玉 于 2010-12-27 18:34 编辑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0-12-27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接到通知说因矿上工作忙,活动暂时退后了么?怎么就你们几个人去了?遗憾。
尊敬的踏 雪先生:新年好!
说实话,周六晚上我也是收到和您类似的信息,收到信息后,我是将计就计,忽悠影子、丽影我比较熟悉的几个,活动取消不要紧,民间随意玩一下,就这样折腾了一天!
看到您 的跟贴非常高兴,握手!
有缘见了面再聊。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