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27 22:49:15
要的就是这效果。好!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27 22:54:57
蚂蚱果然出手不凡,欣赏学习,有机会教一招啊!
鬼蚂蚱
发表于 2010-12-27 23:11:23
形哥就别忽悠我了,什么出手不凡啊。就是在按动快门的瞬间把镜头从长焦端变焦到广角端。
鬼蚂蚱
发表于 2010-12-27 23:11:58
形哥就别忽悠我了,什么出手不凡啊。就是在按动快门的瞬间把镜头从长焦端变焦到广角端。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8 20:52:48
学习学习.
风行
发表于 2010-12-28 23:59:56
好片学习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2-29 09:01:35
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