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了老师的佳作。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4-19 22:49
拍红花减曝0.3VE 层次才丰富!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4-19 22:49
紫色也一样!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4-19 22:49
黄色加曝
蒙泽银 发表于 2020-4-19 22:49
黄色加曝
tony4030 发表于 2020-4-20 16:45
拍红花减曝0.3VE 层次才丰富!
谢谢托尼老师,红花曝光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才能拍出层次,拍的是一团红,听老师指导,我现在才知道,过几天芍药花开了,就去实践一下。谢谢老师!
德德 发表于 2020-4-20 10:17
欣赏了老师的佳作。
谢谢德德老师鼓励和支持!
谢谢兰伯旅摄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张显君老师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1、2楼的方法简洁、实用,效果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