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3-25 21:38
我感觉在雾里拍花更有意境!赞。。。
谢谢版主老师雅评支持,加分鼓励。问好!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20-3-25 20:58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雅评支持,加分鼓励。问好!
欣赏.学习.支持!
意境不错,画面很美:victory::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宏哥 发表于 2020-3-26 10:26
谢谢版主老师雅评支持,加分鼓励。问好!
:handshake:victory: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老師早晨 ! 週末愉快 !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handshake:loveliness:
阿彬 发表于 2020-3-25 18:23
欣赏佳作
谢谢老师雅评支持鼓励。问好!
太极拳 发表于 2020-3-26 11:54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雅评支持鼓励。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