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景色太漂亮了!美。。。。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3-18 15:57
这景色太漂亮了!美。。。。
谢谢版主的支持与鼓励!
王淑香 发表于 2020-3-18 08:23
谢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问候您,摄影愉快!
莫天正 发表于 2020-3-18 09:23
是在 新疆哈密市吧?令人向往!
谢谢您的鼓励!是在伊犁。
凡一FY 发表于 2020-3-18 22:21
问候您,摄影愉快!
问好!开心快乐!
拍的精彩,欣赏佳作。:victory::victory:
欣悦 发表于 2020-3-19 08:14
拍的精彩,欣赏佳作。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胡杨秋韵 发表于 2020-3-18 12:37
拍的漂亮
谢谢您秋韵老师!
感谢蒙老师的鼓励赏赞
感谢畅游麦瑞克鼓励赏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