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路在何方(蜗牛3幅)
凡一FY 发表于 2020-2-20 22:13
好拍 欣赏佳作 哈哈,两个头,四个触角。。。;P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21 20:26
哈哈,两个头,四个触角。。。
是两个长的是触角,
两个短的是眼睛。
谢谢,谢谢您关注;
问候您,摄影快乐!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21 20:26
哈哈,两个头,四个触角。。。
两个长的是触角,
两个短的是眼睛。
谢谢,谢谢您关注;
问候您,摄影快乐! 胡杨秋韵 发表于 2020-2-20 22:59
好拍
谢谢您关注,好评;
问候您,摄影快乐! 阿彬 发表于 2020-2-21 02:16
欣赏佳作
谢谢您关注,佳评;
问候您,摄影快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