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 发表于 2020-2-15 17:15:58

武汉下雪了啦

中午开始,武汉下雪了。

德德 发表于 2020-2-17 15:34:16

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2-16 08:53
瑞雪兆丰年,希望就在前面!武汉加油!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德德 发表于 2020-2-17 08:59:03

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2-16 08:53
瑞雪兆丰年,希望就在前面!武汉加油!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德德 发表于 2020-2-16 08:43:25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15 20:08
我们青岛也下了一天的大雪!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德德 发表于 2020-2-15 17:15:58

德德 发表于 2020-2-15 17:15:58

德德 发表于 2020-2-15 17:15:58

胡杨秋韵 发表于 2020-2-15 17:54:39

武汉加油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2-15 18:03:47

好拍摄,欣赏支持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15 20:08:52

我们青岛也下了一天的大雪!

德德 发表于 2020-2-16 08:43:13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2-15 18:03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

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20-2-16 08:53:39

瑞雪兆丰年,希望就在前面!武汉加油!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下雪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