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4:51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5:15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5:53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6:26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12-21 00:39:14

可爱的精灵!喜欢1#2#4#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1 08:58:40

漂亮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21 23:55:16

好一组天鹅颂歌!拍的漂亮!特喜欢前几张,光影好:victory:欣赏并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2 20:20:09

都是天鹅专业户: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0:33

漂亮欣赏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10:02:07

副主席的片片不摆了,特美!学习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鹅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