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4:51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5:15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5:53
老枪
发表于 2010-12-20 19:56:26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12-21 00:39:14
可爱的精灵!喜欢1#2#4#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1 08:58:40
漂亮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21 23:55:16
好一组天鹅颂歌!拍的漂亮!特喜欢前几张,光影好:victory:欣赏并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2 20:20:09
都是天鹅专业户: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0:33
漂亮欣赏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10:02:07
副主席的片片不摆了,特美!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