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一FY 发表于 2020-2-4 22:09:53

鸡蛋花开了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5 21:31:15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但花很好看。。。

凡一FY 发表于 2020-2-6 22:57:12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2-5 21:31
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但花很好看。。。

      鸡蛋花,又称“鹿角树”,海南挺多,
广东也不少。肇庆出产一种茶,就加入
这种花,叫“鸡蛋花茶”... ...
   谢谢您关注,问候您新春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鸡蛋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