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9 22:36:04

谢谢版主提供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0 00:34:55

各抒己见.

小凌儿 发表于 2010-12-20 00:49:35

欣赏学习,热烈祝贺获奖者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20 00:59:25

感谢谢师组织的这次活动。谢谢老师的点评。学习!:victory::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0 17:13:49

明年春再来一次.:victory:

龙云 发表于 2010-12-20 18:12:10

首先祝贺贵州站周年庆----走进屯堡活动圆满成功

:victory:祝贺获奖者: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20 20:40:39

祝贺贵州站周年庆----走进屯堡活动圆满成功
:victory::victory:

追光倩影 发表于 2010-12-21 13:28:20

很好!以后望多组织此类活动。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21 19:57:00

以后望多组织此类活动。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2-24 20:59:34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三等奖的P3应该是我拍的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贵州站周年庆--走进屯堡---摄影比赛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