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5:07
美丽的攀枝花学院校园一瞥
12月18日随拍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6:59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8:28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30:28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33:31
:tim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20 16:10:59
拍的漂亮!PP通透,视觉独特,构图讲究,十分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0 17:06:28
画面漂亮,视觉精美。: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2:37
构图讲究,十分欣赏。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10:01:14
校园景色美,但是,独特性表现不够,可以在细节上下功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