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5:07

美丽的攀枝花学院校园一瞥

12月18日随拍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6:59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28:28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30:28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8 21:33:31

:tim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20 16:10:59

拍的漂亮!PP通透,视觉独特,构图讲究,十分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0 17:06:28

画面漂亮,视觉精美。:victory: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2:37

构图讲究,十分欣赏。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10:01:14

校园景色美,但是,独特性表现不够,可以在细节上下功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攀枝花学院校园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