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20-1-13 13:01:00

漂亮拍摄,欣赏点赞:victory:

方脑壳 发表于 2020-1-13 13:03:46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20-1-13 13:06 编辑

夕阳西下,往往红色为主给人暖暖的,并依恋不舍余晖!冷调偏黄青,给人的感觉郁郁寡欢而沉闷,真是油灯熬尽,生命到了尽头似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给人奋进的精神力量。:handshake:handshake

美雨露 发表于 2020-1-13 15:06:12

漂亮,欣赏学习!

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20-1-13 16:47:57

欣赏支持!

老古董 发表于 2020-1-13 19:00:14

拍摄漂亮,品读欣赏老师佳作!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1-13 19:44:40

怀旧的感觉很棒。。。

铁如心 发表于 2020-1-13 20:46:28

有创意,好拍摄,欣赏支持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20-1-14 06:35:03

拍摄精彩,图文并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太极拳 发表于 2020-1-14 10:12:37

欣赏、学习、支持

宏哥 发表于 2020-1-14 20:03:14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寧 靜 的 浪 漫 (烏本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