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点赞: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20-1-13 13:06 编辑
夕阳西下,往往红色为主给人暖暖的,并依恋不舍余晖!冷调偏黄青,给人的感觉郁郁寡欢而沉闷,真是油灯熬尽,生命到了尽头似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给人奋进的精神力量。: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欣赏学习!
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品读欣赏老师佳作!
怀旧的感觉很棒。。。
有创意,好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精彩,图文并茂。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欣赏、学习、支持
精彩拍摄,学习欣赏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