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2-17 18:48:06

臭牡丹第二组

又名老来红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7 18:49:19

补发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18 20:24:38

拍的漂亮!清新、自然,质感好!欣赏。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9 23:12:46

谢谢!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0 17:09:50

精美、漂亮。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1:59

精美、漂亮。

柳叶 发表于 2010-12-28 09:36:48

这是什么花?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09:57:54

本帖最后由 紫苑别翁 于 2010-12-28 09:58 编辑

名臭,花不丑!好拍摄!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12-29 22:51:42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同感,谢谢

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1-4 17:25:34

: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臭牡丹第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