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2-17 18:48:06
臭牡丹第二组
又名老来红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7 18:49:19
补发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18 20:24:38
拍的漂亮!清新、自然,质感好!欣赏。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9 23:12:46
谢谢!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20 17:09:50
精美、漂亮。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21:51:59
精美、漂亮。
柳叶
发表于 2010-12-28 09:36:48
这是什么花?
紫苑别翁
发表于 2010-12-28 09:57:54
本帖最后由 紫苑别翁 于 2010-12-28 09:58 编辑
名臭,花不丑!好拍摄!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12-29 22:51:42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同感,谢谢
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1-4 17:25:34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