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18:50:33
回复 中原摄狼 的帖子
谢谢鼓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12-27 19:02:12
不错,非常欣赏!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12-27 21:10:38
楼主是搞油画的吧?好画!!
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22:28:29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想画画,但没有那个天赋,只好用相机来圆一圆梦,哈哈。
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22:29:01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30 22:32:35
:victory::victory::victory:
田野
发表于 2010-12-31 09:19:22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