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18:50:33

回复 中原摄狼 的帖子

谢谢鼓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12-27 19:02:12

不错,非常欣赏!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12-27 21:10:38

楼主是搞油画的吧?好画!!

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22:28:29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想画画,但没有那个天赋,只好用相机来圆一圆梦,哈哈。

田野 发表于 2010-12-27 22:29:01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30 22:32:35

:victory::victory::victory:

田野 发表于 2010-12-31 09:19:22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森林里清新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