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 发表于 2020-1-3 19:16:06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20-1-3 19:53:59

壮观!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3 22:04:12

宏哥 发表于 2020-1-3 17:21
是,400-700米.谢谢老师关注。点赞。支持鼓励

还好这个距离基本都可以游过去了。只要是坚持冬泳的 都可以做到。:victory: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20-1-4 08:21:35

冬泳健儿战严冬,畅游长江三九天。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新桥人 发表于 2020-1-4 11:26:29

宏哥 发表于 2020-1-3 17:22
谢谢老师关注。点赞。支持鼓励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光影艺 发表于 2020-1-4 18:26:04

为冬泳的勇士们点赞!欣赏学习支持老师精彩抓拍!

宏哥 发表于 2020-1-4 19:38:54

黄文洪 发表于 2020-1-3 17:40
精彩纪实拍摄,品读欣赏佳作!

谢谢文洪老师品读欣赏。多次加分鼓励,鼎力支持

宏哥 发表于 2020-1-4 19:39:33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20-1-3 08:24
精彩,欣赏。

谢谢老师关注。点赞。加分鼓励

宏哥 发表于 2020-1-4 19:40:19

江南春 发表于 2020-1-3 19:16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点赞。加分鼓励

宏哥 发表于 2020-1-4 19:40:41

tony4030 发表于 2020-1-3 22:04
还好这个距离基本都可以游过去了。只要是坚持冬泳的 都可以做到。

:handshake:handshake晚上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冬泳节-摄于长江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