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光 发表于 2019-11-30 09:20
漂亮拍摄。欣赏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点赞。一直抬爱支持,敬茶!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9-11-29 22:01
精彩拍摄,藏区风光,分外漂亮。欣赏品读宏哥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欣赏点赞。一直抬爱支持,敬茶!
铁如心 发表于 2019-11-29 21:24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点赞。一直抬爱支持,敬茶!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19-12-1 20:13
在仙镜中,,,好看。。。
谢谢老师欣赏。抬爱支持,敬茶!
追光影 发表于 2019-12-1 20:1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点赞。一直抬爱支持,敬茶!
宏哥 发表于 2019-12-1 21:33
是啊,那地有风景,只有发展玈游,放牧
但愿那里的藏民早日富裕起来!!宏哥版主晚上好!!!:victory:
这地方几月去最好啊?好美
tony4030 发表于 2019-12-1 21:53
但愿那里的藏民早日富裕起来!!宏哥版主晚上好!!!
谢谢好友,摄影快乐
婉顺 发表于 2019-12-2 09:52
这地方几月去最好啊?好美
春有花,夏有瀑,秋有色。冬有雪,春夏秋好
构图精美,影调漂亮,謝謝快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