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泽银 发表于 2019-11-25 08:27
未央宫没拍吗??:victory:还是只剩下围墙了!!
漂亮、欣赏学习
tony4030 发表于 2019-11-25 08:59
未央宫没拍吗??还是只剩下围墙了!!
就是只剩这堵墙了,前后都是广场了。有的遗址就是一个土堆了。
蒙泽银 发表于 2019-11-25 08:27
谢谢一叶兰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蒙泽银 发表于 2019-11-25 08:27
谢谢tony4030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victory:
周立杰 发表于 2019-11-25 14:11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周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侠骨柔情 发表于 2019-11-25 19:35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侠骨柔情版主老师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孙海平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