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2 11:37:39

公园小景(尼康D300s拍摄)

昨天发了一组卡片机在此拍的小景,仅供摄友比较!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2-12 12:42:32

构图比较稳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12 12:59:43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2-12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比较稳

谢谢欣赏!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2 15:19:39

清晨、清亮、清新。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12 23:38:22

:lol:lol不错!PP通透,构图漂亮!欣赏并学习。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5 16:58:09

有功底,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园小景(尼康D300s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