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会场村
这是会场村的街区,确切的说是海边供旅游观光的一条路,随感觉比起南崂山那边有差距,也挺好的。路边的鲜花十分夺眼,环境维护到位!第一眼印象不错!拍摄中不经意看到了海边路后面的村舍,因好奇径直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有些不能接受,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情景再次展现面前!说不出什么味道!一种因失望,不理解而袭来的沮丧重重的压下来!感到不和谐和近在咫尺的对比对人情感的冲击没有留下足够余地!。。。。靠海生存的村民们也真是不容易,时至今日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善,这好像不是个例,崂山坐西面东海的区域,由南至北发展的很慢,几乎不变!这和南面海地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形成对比,不仅暗暗纠结在此,青岛这三面环海的区域能再接近些,和谐共存,那多好!任重道远! 对比很明显!不过这已经很好了,相较60年代,这里穷的不能再穷了。。。。 感谢好友!问好! 拍摄漂亮,看着舒服!谢谢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