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光用的很棒!:victory::victory:
好题材,好拍摄,欣赏学习!!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9-11-9 20:59
好题材,好拍摄,欣赏学习!!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新桥人 发表于 2019-11-9 10:49
光用的很棒!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梦之语 发表于 2019-11-8 21:49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梦之语 发表于 2019-11-8 21:49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3D定焦镜头 发表于 2019-11-8 22:13
逆光拍摄的好!孩子也可爱。。。。
:handshake谢谢老师鼓励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祝老师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