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寨拍的?不错.
石头寨拍的?不错.
行师,我喜欢6P,色彩上有点过。个见。:$
慢门用得极致,学习。
谢谢新哥,此片是天黑时拍的,没有作过多的调整。应该是天空的颜色。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谢谢李老师的鼓励。
是色温高。
黄哥去石头寨了?柔中有刚,奔腾不息。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谢谢蚂蚱。你也发点上来大家欣赏啊。
最近不得乃样新片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