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1 22:59:14

石头寨拍的?不错.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1 23:01:48

石头寨拍的?不错.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12 00:13:39

行师,我喜欢6P,色彩上有点过。个见。:$

lilin1020 发表于 2010-12-12 00:13:45

慢门用得极致,学习。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2 00:21:10

谢谢新哥,此片是天黑时拍的,没有作过多的调整。应该是天空的颜色。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2 00:21:42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谢谢李老师的鼓励。

lilin1020 发表于 2010-12-12 00:28:09

是色温高。

鬼蚂蚱 发表于 2010-12-12 00:42:01

黄哥去石头寨了?柔中有刚,奔腾不息。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2 00:47:07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谢谢蚂蚱。你也发点上来大家欣赏啊。

鬼蚂蚱 发表于 2010-12-12 00:51:54

最近不得乃样新片发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