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39
新手发贴请多关照
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16:46:25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1 17:28:57
美色,美景,欣赏,学习。: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1 20:17:20
好片.一点红对画面帮助大.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1 20:31:28
霞光老师的照片没后期都那么漂亮。曝光补偿用得好,白加黑减。
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20:53:03
谢谢各位老师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11 22:00:21
拍得好漂亮.学习.
野牛
发表于 2010-12-11 22:30:05
老摄影了.多为新手点评o
欢迎加入0:victory::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0-9 21:59:43
欣赏.
大雄
发表于 2011-10-9 22:10:13
不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