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16:39:39

新手发贴请多关照

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16:46:25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1 17:28:57

美色,美景,欣赏,学习。: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1 20:17:20

好片.一点红对画面帮助大.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11 20:31:28

霞光老师的照片没后期都那么漂亮。曝光补偿用得好,白加黑减。

霞光XG 发表于 2010-12-11 20:53:03

谢谢各位老师欣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11 22:00:21

拍得好漂亮.学习.

野牛 发表于 2010-12-11 22:30:05

老摄影了.多为新手点评o
欢迎加入0:victory::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0-9 21:59:43

欣赏.

大雄 发表于 2011-10-9 22:10:13

不错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发贴请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