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分享,加分支持。
到了国门,没出去看看?
我9月去的,出境到哈萨克斯坦游了2个多小时哈。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9-11-1 14:51
我9月去的,出境到哈萨克斯坦游了2个多小时哈。
你有护照、办临时通行证人山人海得三小时、没去:Q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