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0-12-12 11:39:32

拍的不错欣赏。

方脑壳 发表于 2010-12-12 12:22:21

本帖最后由 方脑壳 于 2010-12-12 12:27 编辑

张张都精彩,幅幅皆动人!非常好的一台舞台抓拍照。这对摄影者的综合技术要求较高.摄者要迅速了解和掌握舞台剧的点.位.面和灯光等概况、迅速判断。否则.待你准备好时.只好第二天再来了!拍舞台人物照难矣!欣赏学习了!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2 14:51:42

很好的舞台剧照,欣赏、学习了。不带架子拍照不容易,佩服。

lilin1020 发表于 2010-12-12 15:13:20

欣赏,可惜没有去。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12 23:26:49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3 10:18:22

舞台抓拍照确实不好拍.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13 11:14:37

再次谢谢方脑壳 版主的指点,,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13 12:44:51

拍得还是不错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三都水节-------水之韵舞台演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