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图片!
我一直以为没有图片.看到2-3页才知有.而且是一组好片子.感谢悠然,终于发上来了.给我们带来了一组视角震撼的好片.片子来之不易.
看到这些图片我很感动.我也到过川西的藏族地区.在路上看到想拍的你走过去,走不了多远就喘粗气.有时为找一个好点的前景走过气拍了再回到车里要喘一会才平复下来.很多时候就这样放弃了.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多谢山兄夸奖我们在7月去的贡嘎那是一次心灵的旅途 7个人徒步穿越了六天 由于相机初用 很多功能不会调节 回来一直郁闷 这次和你们一起 学习了 领悟了一些东西 所以这两天学习处理照片 于是有了可以算能够表达下心情的照片 这 还得多谢山兄!:)
又要负重还带着7D,辛苦了.
:hug:
好片顶上来.
欣赏了!非常经典.川藏雪山一直是心中的向往圣地.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