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2-7 16:20:17

蝴蝶

由于它太美丽,所以它短暂!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7 16:56:25

这组蝴蝶拍的非常漂亮!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8 08:53:49

漂亮的构图,醒目的蝴蝶。欣赏学习。:victory:

井茶 发表于 2010-12-8 18:41:59

醒目的蝴蝶。欣赏学习。

子寰 发表于 2010-12-9 18:04:12


谢谢老师鼓励!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12 23:46:39

漂亮的蝴蝶,拍的好!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5 16:54:31

谢谢!

雁南飞 发表于 2010-12-15 17:58:34

十分漂亮。十分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