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2-7 16:20:17
蝴蝶
由于它太美丽,所以它短暂!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7 16:56:25
这组蝴蝶拍的非常漂亮!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8 08:53:49
漂亮的构图,醒目的蝴蝶。欣赏学习。:victory:
井茶
发表于 2010-12-8 18:41:59
醒目的蝴蝶。欣赏学习。
子寰
发表于 2010-12-9 18:04:12
谢谢老师鼓励!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2-12 23:46:39
漂亮的蝴蝶,拍的好!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5 16:54:31
谢谢!
雁南飞
发表于 2010-12-15 17:58:34
十分漂亮。十分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