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6 23:52:44

山一样的史诗--------屯堡扫描

山一样的史诗--------屯堡扫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7 00:15:49

:victory: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7 01:37:21

强大的扫描,上寨子里的那幅来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7 01:46:03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7 0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大的扫描,上寨子里的那幅来学习。

学习不敢,助兴而已.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7 10:17:20

这机子好玩,学习。: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2-7 10:46:08

这机子看来还是很行的,学习了!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0-12-7 15:21:18

看到老师玩的这个机子,觉得挺好的,免得费功夫做接片。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0-12-7 15:21:27

看到老师玩的这个机子,觉得挺好的,免得费功夫做接片。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2-7 20:40:22

图片还是小了点.......挺好的,免得费功夫做接片。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8 11:30:52

宽点就好喽哈,这片不知放大效果怎样?: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一样的史诗--------屯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