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新镜试拍)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尼康D300S+尼柯尔镜头70-200mm/F2.8,12月4日试拍!欢迎点评
105〤 〤 〤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091è è è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563ワ ワ ワ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076Ⅳ Ⅳ Ⅳ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950η η η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拍的漂亮!祝贺蓝老师喜添新镜头!:victory:
065П П П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老师又添新头了,看上去这头表现还不错,欣赏了。
095ㄉ ㄉ ㄉ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谢谢总版主、版主欣赏和鼓励!对新镜功能还在试用中!
157⒆ ⒆ ⒆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还不错哦,牛头牛身,牛人!
231V V V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好片子、好构图。欣赏,学习。
193ヶ ヶ 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