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6 22:53:42

人像(新镜试拍)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尼康D300S+尼柯尔镜头70-200mm/F2.8,12月4日试拍!欢迎点评

105〤 〤 〤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6 22:54:5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091è è è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6 22:56:56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563ワ ワ ワ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6 22:58:49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076Ⅳ Ⅳ Ⅳ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6 23:00:37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time:

950η η η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12-7 02:34:1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拍的漂亮!祝贺蓝老师喜添新镜头!:victory:

065П П П

心海 发表于 2010-12-7 12:09:49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老师又添新头了,看上去这头表现还不错,欣赏了。

095ㄉ ㄉ ㄉ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2-7 12:59:41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谢谢总版主、版主欣赏和鼓励!对新镜功能还在试用中!

157⒆ ⒆ ⒆

小孔成像 发表于 2010-12-7 14:45:4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还不错哦,牛头牛身,牛人!

231V V V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7 15:14:39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8:28 编辑

好片子、好构图。欣赏,学习。

193ヶ ヶ 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新镜试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