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站周年庆活动摄影~门与门~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新歌老师鼓励,我在努力呀!
风行 发表于 2010-12-7 0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
谢谢新歌老师鼓励,我在努力呀!
选5张片子发.
拍得很美!可惜我没有参加!
谢站长组织的不错,好活动,大师们拍摄的很下功夫,欣赏学习。
回复 风行 的帖子
门与门,门门相通,好构图。
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
谢谢李老师
回复 俩哥 的帖子
回复 俩哥 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