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7-13 22:43:15

这样的地方,处处是风景,但在你的镜头下,就变成了一幅美图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7-26 21:37:41

:handshake

老万1976 发表于 2011-7-27 18:19:26

本帖最后由 老万1976 于 2011-7-27 18:21 编辑

漂亮,佳作,向老师学习。
每幅照片,都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前后期都非常到位,第二幅作品,感觉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再提高一点,也许能更好的还原当时的场景。
没有经过老师的允许,试着提高了一点饱和度和对比度,不知道与老师拍摄现场的氛围相符不相符,没到过现场,胡乱整的,如果破坏了原作,请老师批评。也许毫无保留的交流,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向老师学习,衷心请老师指教。

心海 发表于 2011-7-27 22:10:19

好地方,好风光。

千日红 发表于 2011-7-28 11:08:03

欣赏了 !:victory:

雨后初晴 发表于 2011-7-28 12:20:41

美图

空玄 发表于 2011-7-28 22:04:58

老师的PP让我陶醉啊。

晓雪 发表于 2011-7-29 06:35:53

白桦林@ 发表于 2011-7-29 17:12:04

:victory:学习了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8-12 20:45:21

回复 白桦林@ 的帖子

: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疆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