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地方,处处是风景,但在你的镜头下,就变成了一幅美图
: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老万1976 于 2011-7-27 18:21 编辑
漂亮,佳作,向老师学习。
每幅照片,都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前后期都非常到位,第二幅作品,感觉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再提高一点,也许能更好的还原当时的场景。
没有经过老师的允许,试着提高了一点饱和度和对比度,不知道与老师拍摄现场的氛围相符不相符,没到过现场,胡乱整的,如果破坏了原作,请老师批评。也许毫无保留的交流,能最大程度的提高,向老师学习,衷心请老师指教。
好地方,好风光。
欣赏了 !:victory:
美图
老师的PP让我陶醉啊。
:victory:学习了
回复 白桦林@ 的帖子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