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呵呵见怪不怪拉 我们河南鹤壁这边都行这样啦呵呵
学习了,赞一个。
大喜的日子,高兴的事。。。。。
阳春 发表于 2011-5-23 2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情此景鲜为人知,趣事。
谢谢欣赏。
颍水风光 发表于 2011-7-11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赞一个。
谢谢欣赏。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1-7-11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喜的日子,高兴的事。。。。。
谢谢欣赏。
太精彩了哈哈
楼主用心拍摄、精心制作,好民俗片~~~
:lol: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