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 22:10:00
欢迎新朋友毛毛,构图用光都很漂亮.美景佳作.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 22:10:29
欢迎新朋友毛毛,构图用光都很漂亮.美景佳作.欣赏.
@毛毛@
发表于 2010-12-3 09:13:03
见山非山,我是新手哈,请多关照!
@毛毛@
发表于 2010-12-3 09:18:16
谢谢狼哥:$
野牛
发表于 2010-12-3 18:32:23
看样子是个毛毛胡,摄影手法老道。
欢迎新朋友!
lilin1020
发表于 2010-12-3 20:36:14
学习
网名
发表于 2011-10-9 21:29:54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