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如心 发表于 2019-8-25 22:47
拍得漂亮,欣赏学习
老师早上好、谢谢
宏哥 发表于 2019-8-25 10:04
抓拍精彩
老师早上好、谢谢
姿态拍的漂亮,为什么噪点那么大
拍摄漂亮!
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19-8-27 19:21
姿态拍的漂亮,为什么噪点那么大
老师早上好、谢谢、
追光影 发表于 2019-8-27 21:36
拍摄漂亮!
老师早上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