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啊。:victory::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8-15 17:28 编辑
哈哈,梦欣荷露把甘肃宣传的这么美,在吊我的胃口:victory::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
学习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8-15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梦欣荷露把甘肃宣传的这么美,在吊我的胃口
呵呵,是不是因为此贴?:handshake这次亲自到了一些地方!:victory::)
学习,关注。
甘肃确实很美 值得一游。
学习,关注
甘肃好地方!今年一定走走:lol
甘肃是个好地方,这是我在祁连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