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1-28 21:44:15

秋意真浓,心情真好!:lol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12-2 02:30:58

漂亮的风景!漂亮的光影!:victory:

老枪 发表于 2010-12-11 15:32:40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1-2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真浓,心情真好!

谢好友浏览!

老枪 发表于 2010-12-11 15:33:15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12-2 0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风景!漂亮的光影!

谢板主赏评!

关山人 发表于 2010-12-12 16:23:57

好拍摄、好景色,好作品。欣赏。

落日 发表于 2010-12-13 08:41:43

生动的意境

雁南飞 发表于 2010-12-13 12:52:32

好拍摄、好景色,好作品。欣赏 学习。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0-12-13 19:33:39

唯美!!!学习了!

子寰 发表于 2010-12-16 15:40:02

:victory: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0-12-16 17:39:07

镜头生动,光影漂亮,秋叶醉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潇洒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