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真浓,心情真好!:lol
漂亮的风景!漂亮的光影!:victory: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1-2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秋意真浓,心情真好!
谢好友浏览!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12-2 0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风景!漂亮的光影!
谢板主赏评!
好拍摄、好景色,好作品。欣赏。
生动的意境
好拍摄、好景色,好作品。欣赏 学习。
唯美!!!学习了!
:victory:
镜头生动,光影漂亮,秋叶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