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0-11-26 1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趣!梦版主可经营第三产业。专门加工土豆粉条.估计不上两年你必为富婆!届时“修得广厦千万间”,大宴天 ...
哈哈~~~等我当了粉条厂的富婆时,我请全地球影友来我家采风:lol
多谢各位老师的浏览!:handshake
西部放歌 发表于 2010-11-26 2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啊,版主在那寻找的精彩题材撒??
呵呵,当紧张的工作到了周末休息下时,挂上《中国旅游摄影网》站的采访证,走乡窜户,感觉好轻松,好自在。碰上啥感觉好奇就拍啥,走到那都是很受欢迎,有几家主人还让我做客,端上来地方小吃呢。
虽然经常特别喜欢吃洋芋粉条,但是还不知道它的制作流程,这次偶遇,让我真的亲眼学习到了手工制作粉条的程序。
我喜欢吃粉条,但从未见过制作粉条。真是长了见识了,谢谢分享!
:victory:
聪聪 发表于 2010-11-26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吃粉条,但从未见过制作粉条。真是长了见识了,谢谢分享!
多谢聪聪老师来浏览!
这样的拍摄有新意,还且拍摄技术又很到位,又教学生的知识,欣赏。
开眼了!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1-28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眼了!
多谢成群结队老师来浏览!希望多多指导!
拍的全面,角度多,手法多,值得学习。:D